挖靠!
四點多了
還不睡覺



對啦對啦
突然想到一件不錯笑的事情
就是阿
很不信的我
在吃完學校餐廳的蠔油豬肉燴飯之時
小憩了大約30分鐘
一覺醒來,腹部絞痛
這難道是‧‧要生了!?
當然不是,我果斷的抽出幾張廁紙
旋即向茅廁奔去



看到笑點了嗎?還沒,也就是說事情還沒結束
我從廁所走出來後
瞧見隊長與高手兩人正在15班走廊眺望遠方
而可憐的我,摀著疼痛的肚子,向她們訴苦
我因為肚子痛而蹲著,他們聽我訴苦也配合著我
說一說‧‧
我們三個覺得‧‧
似乎太安靜了一點
還喃喃的聽到英文老師講課的聲音
這!苦了,早就上課啦
我們居然都沒人察覺
明明就沒聽到鐘聲阿?



根據我事後的推斷
應該是我在醒來之際就已經上課了
只是我們班秩序太差,老師又還沒來
就造成這樣的誤會
難怪我拿衛生紙走出去時旁邊的人不停的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我們三個人還很智障的都沒發現15班大門深鎖一個人都沒有
三個人蹲在那邊像是在討論要怎麼把他們班的門撬開一樣
老師都來了說‧‧
然後就三個人很丟臉的走進教室
幸好老師沒有問東問西的
不然我就要回答我們三個蹲在15班前討論天下大事
時勢混亂,民不聊生
我們三個憂國憂民,不知如何解救天下蒼生
一時入迷,竟忘了學習洋教的重要
去去去!
什麼跟什麼阿



四點多了在打這篇
我真是有點瘋瘋的了
現在還不想睡
想到什麼再打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