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11:00__家房間床上_
_接電話__章魚嘴__叫我去代班
結果:這還用說嗎??



我有顆義不容辭、行俠仗義不落人後的熱血之心
關於這種事情
我當然是第一時間!!!!
就把他推掉了‧‧



這種事當然不用說嘛
我都已經是16、7歲的人了
還要我這麼勞動身體的走到補習班在櫃檯坐一下午
光想就不怎麼吸引人,對吧
更何況,我前幾天才發表了那麼一篇文章(星期三)
裡面的都是真的,我很害怕



再說‧‧‧
我都這麼久沒見到他了
相信我拒絕他應該不算過分吧
每次打電話來都沒好事
不是要我帶東西就是代班
早知道就不給他電話了
每個人都在找我代班
真是的,最高紀錄曾有一個星期去五天的紀錄ㄟ
開什麼玩笑嘛
總之‧‧我沒去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