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太累就沒有開電腦
今天來打嘛‧‧
我好像都不記得了= =



我想到一件事了
不過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
免得郭小夢說我破壞他的形象
雖然不是很多



那就來說說今天好了
嗯‧‧英聽沒看意外考了87分
蠻想死的,平常有看都沒這麼高= =
還有‧‧地科課時
那個愛叫我體育股長的那個想偷拍我
哈哈哈,也沒打聽看看我是什麼人物
我可是賭神耶
不過我不會賭博
只是不拍照啦
拍不到我,你拍不到我,哈哈哈



<下午‧‧‧>
跟楊恩和游高(隨便知道是誰就行了啦)討論烤肉的主題
結論是撲克牌最重要
挺詭異的阿
體育課雖然看到范燊(我一定要把這個字打出來,看起來很難喔)
不過沒有叫他
從上次油性筆被我畫爛後
看到他都怪怪的
重點是
今天沒有檢查數學作業
小丁丁還是不停的想拍阿爆
就是醬



打的真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