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可愛的朋友
跟我說她的心理煩惱



一個二類組,一個是數資班
兩個人‧‧恩‧‧怎麼說呢
就是給她很俗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明明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就是不敢說
而且數資班的還很欠扁的說:「高中因為課業不會談戀愛」
這這這‧‧‧那幹麻還讓人家知道他在想啥
害人家煩惱的要死
我要是認識那個數資班的
我一定也跟他講那句對邱柏仁講過的那句話
「我們家XXX阿,想要追他的人可是從這裡排到桃園火車站耶!」
雖然我說了這句話還是沒用
邱柏仁還是很卒仔的不敢直接跟她說
搞到全補習班連班主任都知道了
不敢講就是不敢講
阿‧‧扯太遠了,這篇不是在說邱柏仁的
這種事情,想當然爾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好朋友來跟自己訴苦,又不能隨便聽聽就算了
誰知道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