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部落格全部換掉了
看起來真是煥然一新阿
乾淨又清爽
今天返校打掃
唉阿......沒帶相機
難得看到那麼多同學又齊聚一堂的說
令人懷念的116阿......
放學看到了隊長跟羊咩咩的國中同學
明明是男的卻叫妹子
眼睛真是暴大的,娘雖娘
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男生喔



羊咩咩、隊長、小湯、飄四人本準備去包心粉圓大開殺戒的
想不到店居然沒開阿(怒)
不過羊帶我們到一家好像很遠(?)實際不太遠(?)走起來又很久(?)的一家冰舖
四個人三盤剉冰
湯剛進去時還抱怨沒冷氣
冰吃完後她是第一個衝出去曬太陽的咧
之後羊就回了她坐落在詭異位置的家
我們三人繼續逛屈臣世(看我們多閒,屈臣世都逛)
他們兩人玩化妝試用品玩的可開心的呢
之後隊長也走了
我們又去了A2(小湯要去的)、e-go-go(也是小湯要去的)、諾貝爾(經過一番掙扎,我還是買了恐懼炸彈)、麥當勞(兩份大薯)、大眾(啥也沒買)才回家
我累了



公車上前面的兩人座坐了一對情侶
也不管公車上人很多還是很親密
我從後面看了真想給他們兩個各一拳
不過我沒給
因為我睡著了
我真的好累阿......



突然驚了一下
要開學了訥
好難過喔
我才放沒幾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