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安慰我,請給我你微笑的理由」
這是在國中想對阿昌說的一句話
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但它現在卻成為我最喜歡的一個句子(還是我自己想的呢)
今天又再一次看到它出現
心裡覺得好溫馨^ˇ^
尤其是出現在一個故友的狀態上
有一種,我一直被她放在心上的感覺
真好。

「因為有你在身邊,窗外永遠都是黑壓壓的一片天」
這是我常對她開玩笑的一句話
現在回想起來總是特別懷念
以前的快樂、難過、心酸都過去了
現在只是心裡一個淡淡的痕跡,可是這個痕跡將永不會消失
我們曾一起走過的一段歲月,留下了無數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妳亦如此
對嗎?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