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的生活圈小的可憐
儘管我是這麼說著
但我想我明天還是會過著跟今天一樣的生活
不想也不敢去改變什麼
如果我是一個跳動的人
我早就不是308的一員了
不過......也就算了


今天陪嘎菲去打球時
讓我看到傳說中的驚奇四超人
蝗蟲超人+龜苓膏 V.S 夜店王子+唐老鴨
我不是被拯救的人,而他們也沒有在拯救地球
他們在雙打對打
當我想到這種組合
我就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笑個不停
尤其是夜店王子,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很過分,儘管我根本不認識他
坐在我右邊一公尺的學弟一定覺得我超奇怪
不過我也沒辦法
生活枯燥到驚奇四超人是我唯一自娛的東西了
不過......也就算了


聽說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段考
考卷對我來說簡直就像一丘土堆一樣
將它踩平、踩平再採平就好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這句話常在我腦裡浮現
有種神奇又罪惡的感覺
不過......也就算了


我似乎不太懂得珍惜「相處的時間」這回事
仔細想想
我能在一大早看到這群環肥燕瘦、奇形怪狀的異獸的時間
真的也所剩不多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去怎麼「珍惜」
一切就是生活,這麼自然、這麼理所當然
我想我也只能看著你們,發著呆
笑著把這感覺記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