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國中生們要考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大考試
所以今天高中生們撈到了半天悠閒的假
開心嗎?
頗開心




考完驚悚的數學後
開始囂張地大掃除
我每次大掃除都是茫茫然地晃來晃去
這次也沒有例外
小玉大概看我挺無聊,又想看看畢冊簽好沒
我們兩個就去找了老師
他那一座山當然還沒有剷平
倒是小玉居然大膽地問了成績
我……我……好像過了……
喔,這是今天聽到最開心的事了


要放學集合時,有點跟包子聊到忘我
被某人念了很久:「臭飄!超臭飄!要不是我叫你你還在聊天咧!要不要走啊!全世界都走光了!%$@~*……」
完全無法反攻= =


小湯這重色輕友魔人還記得要陪我去剪頭髮
於是我們在十點四十分的大太陽走向日式威廉
遇到一個很有趣的設計師
她喜歡沒有表情──說笑話


她帶了一個學徒,我在剪的時候學徒就在旁邊看著
然後她一邊講解
「……(沒聽清楚),通常這種頭五到七分鐘就剪好了。」
接著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而我尷尬地笑笑……
剪得差不多後,她跟我說:
「吹頭髮時要左右這樣吹,把它撥過來,撥不過來就不要勉強,弄到另一邊,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這個我就真的笑出來了
諸如此類的話她都可以面無表情說出來
阿……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阿……


飢腸轆轆的我們到統領去吃午餐
雞腿飯跟咖哩雞肉飯,不過吃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的飲料,味道好怪的柳橙汁……
還有不像果肉的漂浮物
可是我還是喝了半杯
促進腸胃健康可以頭好壯壯喔


我背了好重的書等二路車等了好久
人多的要命卻來了一台小車
不過無所謂,技術就是用在這個地方
我讓了三個老人先上車還有位子坐
放妥了我的行李,我閉起眼睛很醜的睡著了
讓車子兀自跑向我的高三最後一個月
旁邊的人換了幾個我不知道,我只想到達我自己的那一站
揉揉眼睛下車,看著它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只能努力追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