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還記得92畢業時
我說教官愛裝和藹
我明明還記得那時我們很囂張
大搖大擺的就走到中間拍照
可是今天換我坐在前面
今天,我畢業


我的位置前面放著三個花籃
賀詞都是〝圓滿成功〞
我想我們也有了一場很棒的高中畢業典禮


不枯燥的頒獎、感人的導師獻花
餘味不盡的影片、牽動心弦的合唱
發人深省的師長們演講、週遭同窗的臉龐
經歷過這場畢業典禮的每個人
都會有不同的深深感觸
本來想在今天好好的大哭一場
在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前
情緒醞釀大概到了64%
但看到朱同學拿著麥克風突然開起演唱會
眼淚突然被很high的情緒給硬擠到不知名的地方了
我們的畢業典禮雖然沒有楊宗緯
不過我有看到在右邊的磚牆上
除了一番榨的廣告以外,還貼著「二十九歲不是罪」
不禁莞爾


大家在畢業典禮後都瘋狂的拍照
我不想把我的破相機拿出來獻醜
只好隨便晃著給人家拍或者幫人家拍
空虛的感覺讓我頓時驚覺有好相機是很重要的


被她轉過身後的突然垮臉嚇到後
我決定離她遠一點
幸好這時候阿包就打了電話來
那朵花真是可愛的道具
拍照拍的超開心


下午跟包子到處去鬼混
自來水管果然不是蓋的,整個嚇死我了


這天過後,好像有什麼變的不一樣了
可是週遭的人還是這麼穿梭著
校外人士跟高三生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