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沒有工作的米蟲飄
今天又跑出去玩了




seven之子小湯難得今天休假
一大早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履行我們先前的約定


公車司機殺手刀鋒依然銳利
很開朗地談論著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我技術不好喔,xxx的技術比較好啦」
俗話說的好:「三句不離本行及白面男」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在台茂吃飯實在是沒有多少選擇
尤其對正在存錢及正在吃老本的人來說
不過意外的是位子很多
還可以讓隔壁桌的小弟弟跑到我們面前裝可愛
不過他媽媽很兇就是了
「你孫子這麼小就跟高中女生裝熟,真是有前途。」
不好意思,我沒膽說


買了很懊悔的全票
我們決定看變形金剛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
幹麼要去〝搶〞那副眼鏡呢?
既然連網路都會用了,直接在eBay下標就好啦
真是糊塗的外星人


小湯要找的鞋子實在很神奇
因為太神奇了所以到處都找不到
我還轉了兩個涼宮春日的扭蛋
呂昇樺果然很心甘情願的跟我說了謝謝


六十元就解決了我倆的晚餐
三十元的自助餐加上青蛙撞奶
世界真是美好啊,不是嗎?


回到家打完炫燿的電話後
發現媽媽居然買了一本電影雜誌給我
因為它的封面是哈利波特
裡面哈利波特的報導及圖片竟然多達整整十八頁!
而且這本雜誌也厚達1.2公分
既然如此,還是讓我欣賞美麗的彩色圖片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