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愛情像卡布奇諾
我知道他是你心中一句驚嘆
但是,你們什麼時候要分手




身為朋友,我知道你覺得我該知道的一切
我必須守著這些秘密
但在旁人的眼中,他們不懂你
他們因為你不想吐出謊言的敷衍話語而心疑
他們因為你的不真胡亂猜測
他們不懂你是為了保護你們倆才不說明
他們在我身邊說你的不是
但是我必須守著你的秘密
我不能為你反駁
不能跟他們說你有什麼苦衷
不能說這不是你的錯
這樣好難受,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知道即使你聽到了,你也不會在意
但我無法忍受他們這麼無知地談論我的朋友
也許,你真的錯了


你在等什麼?
你明知道他的結局比一般人清楚的多
但你卻什麼都不去想
任憑他這麼綁著
他只是很貪心
也許他很真心,但是他真的很貪心
你在等他嗎?
或只是義無反顧的這樣下去
不要傻了,真的,不要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