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一位社會人士去家樂福
為他的小套房添購一些日常用品




家樂福正值美國週
人多的有點可怕
尤其是帶著小孩一起逛街的大家族
通常都會讓他們已經不想坐推車的小孩推推車
孩子,你的頭頂似乎沒比那推車高阿
而且還衝的很快
你以為是在玩跑跑卡陰車嗎


店裡到處都看的到小丑在折氣球給小朋友
有些比較大的也來湊熱鬧
不過他們不是想要氣球
他們看到小丑把氣球扭爆了整個超興奮
拿到氣球卻反而很失落


小湯把比較輕的給我拿
但是,比較輕的是比較丟臉的
回程的時候就拿著拖把及一只洗衣服的臉盆等公車
還有個也等很久的阿嬤跟我們攀談
「阿這是什麼?」她指著被我反扣的臉盆
「洗衣服用的。」「我想也是。」
那你還問


走在市區街上,我覺得我實在太囂張又太愚蠢
幸好一下就到了
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內容是爸爸帶著全家去賭城度假
可是自己卻賭的傾家蕩產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得到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很搞笑但卻強調家庭溫馨的電影


躺在新買的的床單跟棉被上面實在很舒服
小湯在我放鬆戒心時按了一下我腿上的淤青
「我以為你會痛得大叫。」小湯
「嘖嘖嘖,淤青的痛是不至於到大叫的。」我嗤之以鼻
「是喔。」像在按門鈴一樣
「哇!雖然我說不至於大叫你也不用按成這樣吧。」好痛


我記得我們後來在看史瑞克
但是我看到一半睡著了
「嗯?天亮啦?」不是,這是索隆
我醒了就很乖的回家吃晚飯了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結果我只是去幫忙搬東西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