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模仿
但我很愛巧合
我相信只要遇上一個巧合
整天的運氣都會很好
何況是一天碰到兩個呢


英文課坐我旁邊的學姊
有點熟又不太熟
會說哈囉也會說再見,還有彼此的MSN
可是今天,她變成了不錯熟的學姊
因為,我們倆穿了一樣的外套呢
所以我們有兩尾魚跟兩隻貓了
她是在網路上買的
害我不敢問她她那件多少錢......

要在文學欣賞上聽故事是件需要精神力的事情
我不能像七龍珠裡的人一樣向每個人都吸一點
只好趴下來睡覺
沒想到,抬起來的時間剛剛好
剛好的讓我嚇一跳,剛好的讓我臉都紅了

我不曉得黃番茄裡有沒有茄紅素
也許有茄黃素也說不定
不喜歡多汁又酸酸的番茄
我比較喜歡跟我一樣不喜歡吃番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