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今天是燦亮陽光的最後一天
媽媽這麼說,怡君這麼說,家暄這麼說
任立渝也這麼說
好吧,那我就姑且相信一下好了。




奇怪到了星期二,我們的話特別多。
被人偷看到今天白飯先吃完
剛好接上肚子好餓
然後就是冷氣好冷,電風扇很多餘
再然後是偏執狂的三百到五百字
有愛貓痴、購物狂和酒鬼
尤其是酒鬼,我不懂為什麼天地是衣服,屋子是褲子
劉伶肯定是醉的太厲害了。


再次在搭公車遇到劉小弟
他很好心地給了我蘇打餅乾來變魔術
但是因為我笑太大聲加上又有高尚的道德心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來了。
劉小弟還是很愛做些多餘的事情
瓶蓋跟貼紙,他果然是個超有趣的人
讓我在前一台公車的懷心情都灰飛湮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