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的好
長的不高,怎麼知道天有多高
腳若不長,怎麼曉得木柵有多大呢?
以上兩句都是我自己瞎掰的
寫作文可千萬不要寫進去喔


湯姆在星期二的時候找我去好久不見的動物園
呂昇樺也因為老師勉勵他們不要去台北像出國似的,勉為其難跟我們去
假日的捷運好多人
好多人都要去木柵看動物
我們兩個學生加一個社會人士
開心的踏進這個國小校外教學的聖地。

湯姆說來動物園是來玩找碴的
每個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在哪裡?」。

在哪啊?

來到動物園當然就看到很多動物
還有很多解說的牌子
有些長相相似卻不同的動物,動物園還貼心的在他們的牌子標上「我不是xxx喔」或是「別叫我xxx」
可是回來之後,我忘了那些動物叫什麼,所以他們就叫「別叫我xxx」了

他叫「我不是白鼻心」

人很多,有時候站不到好位子,所以就......

拍到一堆屁股

午餐時間只有包子跟熱狗可以吃
然後湯姆接到一個簡訊
那號碼他不認識,可是我卻很熟悉
你們到底想幹麻,快給我從實招來!

走到後來我整個快要累死了
所以到了關園的五點我們還是慢慢走
五點的空氣舒服又不冷

想不到也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到了關園時間還在閒晃
睽違多年又到動物園來,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