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三天
活了十九年
第一次過了連續三天的生日



星期五,上完民主憲政
湯姆跟包子這湯包組合
騙我要去台茂,其實在小套房裡攔截我
吃了好好吃的狐狸姑姑佳樂蛋糕
還有天氣很熱房間很涼的小火鍋
包子的第一次就獻給我了,我說的是做卡片的第一次
我的朋友不算多
可是還是你的擁抱最溫暖實在了。

星期六,爸爸帶全家去林口拜拜
我開心的背著天藍色包包亂亂晃
接著再順路去竹圍吃海產
只是那家餐廳的菜好鹹
晚上有一個布丁加椰果的生日蛋糕
被我慘不忍睹的技術挖的亂七八糟的
好好吃的殘骸還在冰箱裡。

星期日,起了一大早,要去復興鄉採竹筍
可是要採的竹筍家族舉家移民了
我們只好去買了一大布袋來填補心裡空虛
剝筍殼還是有學問的,看了好久都學不會。
閒下來的時間,我們在九點多提早吃午餐
左邊是煙味,右邊是薄荷油味,中間卻是放山雞黃澄澄的香味
叔跟爸們說小米酒甜甜酸酸的很好喝,說服我喝了一點
我不能否認它的確是甜甜酸酸的,但我還是不覺得它好喝。
回程順道看看了新的慈湖,集體結婚讓我們看了好多美麗的婚紗
我的生日當天果然是個好日子。
我還以為會很晚才到家,所以就請宅急便明天再送來
讓我好期待,新時代女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