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包子一起回可愛的大忠,遇到現在叫彭盟翔的老師,第一個讓我喜歡他的手的老師
我不曉得他現在幾歲,不過我已經畢業六、七年了,但老師還是看起來一樣年輕
也許是客套,但他如果真的還記得我,我會非常開心
稍微在奇摩搜尋了一下他的名字,我找到了他的部落格。畢竟是老師,沒有太多的個人資料,但蛛絲馬跡還是找的到
比如說:他今年四月再婚。令我驚奇的是,他在四月二十七號也在慈湖集團結婚
http://tw.myblog.yahoo.com/wayne035mrpengtw-wayne035mrpengtw/photo?pid=606&prev=605
那一天,陰錯陽差我跟爸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到了慈湖參觀,那天的網誌我還說看到新娘婚紗滿街跑
這就是緣分吧,分開了許多年的師生,在對方都不曉得的情況下到了同一個地方
我有幸在老師結婚的時候也在現場祝福,這讓我感到很開心,彭老師是個無敵認真的好老師,看他臉上始終不變的笑容就知道了
可惜昨天沒有跟老師拍到照,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曉得老師會一直在那裡,一年一年的,老師也會幸福的,因為他給了好多人幸福。

昨天也是包子要去台中前的最後一次見面,我讓自己盡情開心、盡情哭泣,因為在這一天以後,我們會生活在不同的天空下
沒什麼重點,我們的相處總是沒什麼重點,因為每一秒鐘都很重要,我不記得些什麼,但也什麼都在心裡
也許這樣是重要的,彼此即使走遠了,也不需要去追,因為在最後,我們總會又找到彼此的,我這樣相信著。

我們會跨過去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