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三天時間
用一塊脫皮跟一片淤青
換到了一些很不錯的東西。



除了小羽隊輔以外,這組的女生就我一個
陽盛陰衰,好像又回到了高中的自然組裡:
故意吃很少看他們把桌子掃空的成就感、
聽不太懂可是還滿好笑的話題、
在一些地方會突然跑出來的小體貼......等
不會讓人後悔的這三天。

第一天的奶酥麵包讓我壓得扁扁的帶回家
半睡半醒的的山路折騰得我想吐
大膽飄很期待夜教,想快來個驚悚讓我砸了大膽招牌
NB有很感心的問我怕不怕,但旁邊有人比我怕實在怕不起來
我想要的是恐懼而不是驚嚇,結果我的招牌還是閃閃發亮。
在黑暗的帳棚森林裡迷了路,多虧恰恰明燈指點迷津
太陽出來的瞬間像刮樂透彩,將銀漆刮掉,大謎揭曉
身旁睡的人不知是誰,以為是那個人的卻睡在我另一邊。
別這樣,很棒的一首歌這樣會被我討厭,我想好好地聽國境之南。

第二天被太陽騙,三八的天氣給人亂七八糟的判斷
自以為很會記動唱動作的我倒栽在洗刷刷,學金頂電池跳跳跳真的難倒我了
值得開心的,旁邊的死狗好像也是不太會。
我不愛烤肉,煙薰也不甚喜歡,特別是薰我的臉
坐在旁邊休息看楊驥大顯身手有點心虛,不過算了
只想勸勸仲凱別吃冷的,烤過肯定是比較好吃。
我以為我當天運氣超好,過了好幾關還是乾人一枚,還驕傲地跟坐在旁邊的Amy炫燿
默默竊笑學長把水桶提起來
直到棒子被蟲嗑掉擋不了那盆水,喔,我的天。
水球大戰太可怕,加上看不到讓我很沒安全感,沒兩三下就跳回岸上
風吹來加效蒸發水氣,我抖的像台果汁機
真的,感謝阿ki。
在黑暗不清的地方我會茫茫然,但音樂聲還認的出來
無樂不做這首high歌太讚,我想好好謝謝范逸臣
好久沒看到煙火,很開心那一瞬間身邊有人。

第三天咬準氣溫不再被騙
第九組巴爾幹的隊呼好讚,打敗超人跟柿子人
最紅的就這隊,一個不小心就第一名,不懂煙斗的腦袋裡都裝些什麼
嘿,實至名歸,提神又營養喔。
我不曉得真人版大富翁是不是個新點子,但玩起來是滿新鮮
只是需要女生的都是我,感覺有點小疲憊
鴨子版的瑜珈看起來很像會扭到頭蓋骨
而且在這裡賺到這輩子以來最大塊的淤青,真是酷斃了。
最後的結業式肯定是要搞催淚的,只是淚都是催學長姐自己的
幸好沒有要玩老梗寫感人小卡片,光這點就很感恩
最後一次的營歌我有乖乖地唱,而這次的回憶,我會密密地藏。

在回程的車上,也許是空腹、也許是滿足,我沒有去程時的不舒服
摘掉眼鏡,我朦朧地睡了
睡的東倒西歪,一睡睡到隔天17點30分
嗯,是開心,但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