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好熱好熱呢
但是有時候為了節能減碳,家裡會開著窗戶而no風扇no冷氣
有一次我站在窗戶旁邊跟蒸發聊天
突然覺得很涼,我就叫他把冷氣關掉
他困惑的把手伸過來,看看冷氣開關
「我沒開......」
哇喔這是陰風嗎?我熱到把窗外吹進來的風當成冷氣了。
___

在客運上我才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在大約40分鐘前包瘦瘦打給我說他好無聊
在揪不到人的情況下我就獨自下台中捨命陪君子啦。

上了客運本來很開心有電視可以看,但轉來轉去只有台視民視交通台
我看著斗大發亮的娘家兩個字,用我最鄙視的眼神把他給關掉
車子一路晃晃晃到中壢,又多上來了幾個人
我從車窗的倒影看見坐我前面的人在看MLB,我也ㄧ起共襄盛舉
因為公德心這東西,在車上看電視不能開太大聲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聽的超清楚的
我的前面在看、左前方兩位也在看、後面也在看,大聯盟的魅力真大
只有我的左邊兩個依然在看娘家,清醒阿你們!

沒有搭到最後一班公車,麗如的吊嘎面惡心應該善朋友來載我
短短的路程,我充分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在逢甲夜市裡可以飆這麼快他應該也是少有的奇才
到了目的地我還呆滯無法復原,原來飆仔也不過如此
以後請大家叫我飆飆,開玩笑的,請不要這樣叫我。

到複雜的公寓一遊,小靜很有趣請跟我一起當電視兒童。
包袱款一款我們倆朝夜唱之路出發。

夜唱咖不是當假的,我的體力這麼好大家有口皆碑(咳咳咳......)
包瘦瘦都倒在椅子上了我依然是屹立不搖,真假音巧妙轉換唱一堆亂七八糟的歌
我還點了一首這個



有沒有很high!會紅會紅,請大家盡量狂點,黎明唱的看上他。

之前去夜唱或熬夜都有個形式,就是第二天都會跑三千
跟湯姆去夜唱,第二天三千!;熬夜用音樂,第二天三千!
那這次我是不是也應該去跑個三千。
___

這兩天是蒸發的大日子,也許是僅次於相親的日子吧(亂說的)
高中生指考,家屬要負責去穩定軍心,提飲料買便當之類的
第一天回來剛剛好趕上買便當,真是不虛此行
胚口推薦牛肉便當大受蒸發好評,連我吃不完的份也ㄧ起吃光光
下午我完全攤在椅子上,可以用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睡這麼久我都佩服我自己。

第二天的雞排便當完全不受青睞,雞排好硬好乾連我都不愛
便利商店果然還是不可靠。
___

麥當勞的無敵大麥客餐送炫彩曲線杯您曉得嗎?
總共六種顏色湖水綠天空藍櫻桃紅薰衣紫萊姆黃冰銀灰
蒸發第一眼看見就愛上他們了,對於四片牛肉沒有興趣只愛杯杯
然後今天終於將六種顏色全部集滿
這樣我們就吃掉了4*6=24片的牛肉,想到就覺得好噁心喔......



___

好奇怪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好像是很自然的事情
好像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好像我早就知道會發生
跟我想像的一樣,但最關鍵的部分卻有點不同
這只是ㄧ種衝動嗎?一種會突然出現又猝然消失的東西
你醒醒。
___

先前好像很流行看影片,嗯,無意間發現的,請享用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