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所熟悉的「日雜」,應該是指日系雜貨吧
就是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但這裡的「日雜」
指的是「我的日子雜亂無章非常糜爛無所事事還自得其樂」的意思。

以下流水帳請慎入


___

在信心貧乏的時候還遇上這種事情
接下來我要不是變成一個超厲害的人,就是一個廢柴了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感受到你們是多麼好
尤其是從來不說的那位,簡單的三個字讓我隔天的眼睛腫的張不開
謝謝你謝謝謝謝謝謝你
好可靠,好愛你。
___

很久沒有打這種很多分隔線的網誌,前陣子覺得這樣很方便可以把一篇弄得很豐富
但是後來想要找東西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不記得我把那東西放在哪一篇
所以才盡量把一篇都打同樣的主旨,這麼做的結果就是──幾乎每一篇都是看球心得啊!
所以還是多一點分隔線好了,找東西就找久一點吧。
明星賽週三場比賽照片上傳完畢,文字部分我就懶了哈哈。
___

最近韓流好像很流行,從綜藝節目開始入門的我,現在除了BEG以外,被另外一群小朋友收服了


SHINee!!!!!
其實我一開始是在V台的音樂節目裡面看到他們的Juliette,覺得那穿藍色的小子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無心的查了一下,我在心裡叫他小子完全正確,泰民你的年紀怎麼會這麼小啊!


然後又看到了RingDingDong,這......這就完全合到我的味了
有天晚上我睡不著,腦袋真的不停的響著RingDingDongRingDingDongRingDingDong,真該死>////<


小心請酌量服用,否則晚上腦袋響起RingDingDong我可概不負責喔(顆顆)。
___

我是93期,我記得去年暑假得那期期數已經有嚇到我了,所以今年我很聰明的都不問他們幾期XD
很開心自己會因為「kiss kiss」被找回去,那代表自己在那一年的虎嘯生涯中真的有留下了一些東西
看著學校不算小的變化,但很開心虎嘯一直始終如一
康輔人那種吵死人的精神一樣一直吵死人,虎嘯的亂嗨精神還是一直亂嗨一通
一切都才剛開始,但看你們這麼吵我相信你們可以的XD。
___

剪了紀念當年那一刀的短劉海,過了這麼久,終於跟當事人見面啦!!
第一次用自己的星巴克半價票,還坐在星巴克裡面非常有氣質
雖然我們講的東西跟氣質一點關係也沒有XD
總覺得很神奇,一些我覺得我不敢讓人家知道的,屈辱的、傷心的,總可以在你身邊娓娓道出
好吧或許不是娓娓道出,但就是覺得自己很透明、很清澈
人行道我從不敢對任何人說,因為怕一說出來那種恐懼又會再度纏上
但是對你我卻很自然的就說出來了,還可以把它跟打嗝放在一起開玩笑
我會努力的,你希望我會有多幸福我就會有多幸福
雖然你們一直吵架可是怎麼看都很快樂,炫耀也沒關係,我想一直聽你低調的炫耀
感覺,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