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被人類發現,是我們生存的定律。」
這是借物少女艾莉緹裡把拔說的一句話
影評這種事太難我不會,其中深意就交由觀賞的人自己去理解

我要寫的是一篇小遊記,我跟西瓜瓜一起去看電影喔!



約好要看一點的日文版借物少女,我在前一天卻很恐慌
因為我最近都睡到十一點多啊!
不用掐指算用膝蓋想都知道來不及
雖然知道這樣很危險,可是前一天我還是很該死的很晚睡
然後當天早晨在床上哭泣:我好睏啊~~~~

我將鬧鐘調在九點響起,當我真的聽到它的聲響的時候是十點
每過十分鐘就響一次,就等於我每過十分鐘就冒出一個理由讓自己繼續睡下去
後來到了十點五十分,我終於了解到我實在無能為力了
想說打簡訊給西瓜說我們看三點的吧......沒想到打一打,我醒了耶
雖然還是遲到了一點點,不過完全是萬幸啊!

終日被喜歡貓的人包圍,今天身旁終於有跟我一樣比較喜歡狗的人
我們在公車站浪費了很多時間,看著公車走了三班才發現原來我們看到的第一班就會到
我的天藍色點點口罩本來就很漂亮,綠色格子根本就不能比啦
忘了是在聊什麼完全太忘我,差一點就坐過頭
因為浪費了太多時間,一點的完全來不及,終於弄懂新的售票口在哪裡之後,買了三點的票。



我真的很少到電影院去看動畫片,大家都說去電影院看動畫很浪費錢
但是借物少女的音樂真的很棒,在電影院聽有種不同的感覺
不過想要追求刺激或的人就可以不要看了,這是一部溫馨的動畫電影
警示人類的題材依然存在,而且越想會越明顯,我接收到了這樣。

我們倆都不是專業的看電影專家,也不會做什麼深入的討論
這種閒來無事看電影的人一出院廳,第一個地方絕對就是廁所
上廁所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對西瓜來說是這麼的艱難
雖然有點可憐,但我真心的覺得好好笑!特別是親眼見到阿桑的臉之後

嚴正X會臉紅是在接下來半小時內最紅的一句話,你還這麼貼心折了花給他真是太sweet了
下次你就要來我家吃飯絕對逃不掉的!下一站中壢夜市GO!

完全流水帳我好失敗,瓜瓜請原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