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依然很愛啊XDD

不符年紀的哈利波特加上甜蜜蜜的咖啡弄行程
我就是最喜歡這樣了啦嚕嚕嚕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喜歡喝山藥薏仁豆奶,除了麗如
而且是從我認識她的時候就一直愛喝
所以看到拿著熟悉的紫色包裝站在那裏的身影
除了笑著跑過去,還有什麼選擇呢?

本日最經典想不到在我們約會的剛開始就出現了
我在出門之前還特地問過馬麻今天是幾號
但那個看起來不像是耍我的表情,還是讓我困惑的拿出手機來確認
本日星期一啊孩子!
所謂傻人有傻福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然我要不是一整天都很有罪惡感就是蹲在火車站哭哭了

首先是等候許久的哈利波特,因為等候許久所以還有上映的電影院真是寥寥可數
據麗如的說法,全台只剩兩間,一間是美麗華,另一間在苗栗
挖喔真是太幸運了,想當然爾我們就往美麗華出發囉。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了一篇報導或影評之類的東西,裡面有一句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他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到現在,好不好看已經不是重點,而是讓哈利波特迷珍惜最後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每一集的哈利波特我都會去看,就算在電視上重播我也重看了無數次
或許就是這樣吧,每次看的時候,我們在乎的總不是多震撼的場景,而是原著重現的那份感動。
除了與哈利他們的約會以外,看哈利也是跟麗如的定番約會唷
在捷運上討論起我們到底看了幾集哈利波特,好像我們已經認識了很久很久很久
回來看了網誌之後,才發現我們驚天動地的那天是第五集,原來我們才看了三次而已
現在回想起那天我們在公園的聊天似乎歷歷在目,我聽到的時候表情一定很蠢哈哈哈
三次的時間或許沒有很久,但麗如卻比許多人都還了解我
可以認識麗如真是太好了。

趁著氣氛這麼感動差不多可以結束這篇網誌了是嗎?
不不不,接下來,是見證美味的時刻!delicious!

咖啡弄真的非常熱門,下午一點多要預約居然都已經沒有位子了
衝著都已經來到台北的這一股決心,沒吃到不甘心的毅力,我們到現場排隊去了是也
跟上次一樣的親切店員說著讓人心碎的話:「大概要一個小時喔~」
因為我們有決心跟毅力,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晃了五十分鐘
在那種時候真的能體會便利商店的美好,就算坐在那裏自拍店員也不會阻止你呢,全家就是你家喔揪咪。
來到咖啡弄,必點招牌草莓鬆餅既然是必點就是一定要點,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上次沒有點來試試的輕食也點了一份,是某種我忘記名字了的三明治
配上一壺大概可以倒上四杯還可以續泡的水果茶,完全美味又滿足的一餐啊
鬆餅好吃完全不在話下,第二次也還是覺得好美味喔~
跟我一起去吃過薄餅的親估們就知道我的刀叉使用技術有多糟,三明治被我吃得亂七八糟的
配上麗如拍的照片我完全就像是個叉著菜甩來甩去的死小孩,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喔
特別是蛋沙拉超好吃的,要是有單賣蛋沙拉的一份前餐又不貴的話,我會點來吃唷。

身為購衣狂人的麗如,經過師大夜市這個寶地,怎麼可能過門而不入呢?所以我們就前往挖寶囉
我是不是跟很多人說過:「跟著人走就好。」或是「人哪裡多去往哪走。」
最近大家都跟我說這句話,害我都覺得心虛了(擦汗)
這天我的買衣雷達處於關閉狀態,所以沒有買到衣服,而且說實話老是被蒸發念真的滿有效的。
師大夜市離台大聽說很近,所以就也找了小花一起出來見一下
說實話小花完全是救命之星啊,我們在這茫茫人海中就快要迷路了
麗如就算在她家附近的夜市也會帶著我往相反的方向走完全不可靠,萬幸啊呼呼。
大家似乎都在準備研究所了,把拔最近也常常提到這個話題
過的好,就好了。

我回來查了火車時刻表,我們坐到的車真的是回桃園的最後一班車了耶
完全好玩耶真是XD

無名空間要滿了不開心,所以相片就放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