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號的事情現在才寫一整個很不要臉
我常常在做這種亂七八糟事情啊嘖嘖。
明明228連假的時候大家都說天氣會好的
結果到了三月一號出遊日太陽卻不賞臉出席

爺爺我只是想曬曬太陽嘛!


出遊日訂在大家都沒有放假的三月一號,就是為了避開人潮
沒想到也就因為這樣,預定要去的店居然沒有開啊啊啊!
當禮品帶著我們熟練的走到那裏的時候,漂亮的藍色鐵欄裡椅子架著「本日公休」
「他應該是還沒開吧?」「準備的時候應該會把公休牌子拿下來吧。」
我只能默默的覺得你說的沒錯,然後默默的離開天空之橋
幸好中山站附近還有一家上次客滿進不去的店
幸好禮品還記得那裏怎麼走,我們就去攻克螺絲瑪莉囉!

上次去的時候是假日又沒有預約,進去的時候人完全爆滿,我們就摸摸鼻子走了
這天去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坐到了最裡面的位子
說實話這次去非常突然,完全沒有做功課,看著菜單就憑感覺點
螺絲瑪莉的焗烤菜單有四樣,扣掉一樣那天沒有供應以外
其他三樣我們三個人完全就包辦了呢,真是有默契

首先上桌的是贈送的麵包

扁扁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烤土司邊,樣子很樸素
可是吃起來很香,也不像我想的是硬硬脆脆的,就是柔軟香香的麵包,還滿不錯的唷

接下來是飲料來了
我沒有點飲料,因為它有水可以喝,我打算把他的水塔喝垮喝水就夠了
但禮品跟春都各點了一杯飲料

左邊是小李的阿薩姆紅茶,右邊是春的奇異果汁(全名不太記得了)
我感冒不能嘗試,不過據禮品所說紅茶沒有什麼味道,至於奇異果好像還不錯喝唷
特別感謝坐在左後方那桌的兩位小姐充當遠景,但如果事後感到頭皮發麻感冒流鼻水發燒不適,不關我的事喔。

然後是湯品了唷
那天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湯只有提供三項
我點了洋蔥清湯,春跟禮品則是奶油蔬菜濃湯

應該看得出哪一道是哪一道吧
禮品說洋蔥湯在韓國可以用來治失眠,我完全不需要的說,每天都睡超好
如果有湯可以讓我每天都準時起床的話我才真的需要喝一下XD
至於好不好喝呢?我想是不錯吧
料還頗實在的,我的每一口湯都可以有洋蔥配著不孤單喔

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跟我們說焗烤的準備時間要長一點,貼心~只是如果臉不要緊繃會更好
焗烤最困擾的地方就是拍起來都一樣,我跟春的在挖開之前看起來就一模一樣啊

左邊是春的筆管麵(全名依舊忘記了=ㄦ=)右邊是我的小茴香鮭魚焗飯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吃鮭魚,本來想點義大利麵的,可是想說每次出來都點一樣的實在不有趣
所以就點了這個鮭魚焗飯
沒想到完全好好吃啊我覺得!味道很順口也不會膩,咬到鮭魚讓人感到好開心,我好喜歡這道啊~
禮品的海鮮燉飯比我們的餐更久,所以我們還拍了一下身後的牆,讓人害羞的裸女喔

準備時間比較常就是有差,海鮮燉飯的蔬菜是站起來的呢,而且飯是炒飯的樣子喔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海鮮都沒有剝殼,禮品也耳尖的聽到背後那桌客人在抱怨,所以說這樣是不行的喔~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囉,我跟春都點了布丁,禮品則是熔岩巧克力,跟麵包相同附贈的這樣

綿綿的布丁還不錯這樣,巧克力的話禮品則是說可以跟紅茶互補,一個超甜一個無味XD

用餐大致結束之後完全是玩樂時間,為了將臉緊繃的店員逗笑,春跟禮品在餐盤跟問卷上都煞費苦心XD

香蕉玉米先生跟問卷背面的好食娃娃,我們有將一位比較沒那麼緊繃的店員逗笑喔
其他店員看我們在盤子上畫畫都不來收盤子XD
香蕉玉米先生多可愛啊~


本來想打交通資訊的,不過後來發現我找的交通資訊都是與我們無緣的天空之橋的,所以就算了XD
按照我們這種都不預約又比較少在非假日出來的學生來說,應該很難再這麼剛好來這裡吃了吧(人很滿啊)
我們走的時候也是人滿滿,外面還有一桌客人在等呢,生意真的很好
我想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吧,我們在裡面坐也沒有人趕我們走,不錯的一家餐廳唷~

離開了螺絲瑪莉,我們就在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一間好大的日系雜貨真是讓人好開心
我差點就要買下一隻橡膠手帶去看球的時候用了,可惜真的好貴下不了手
裏頭還有好多好有趣的東西,引發了禮品想要逛大創的慾望,於是我們又殺殺殺到西門町就為了逛大創
非假日人好少,而且我最喜歡的餅乾區都下架了好桑心
現在我有點後悔沒有買超人頭套,這麼帥氣的東西要去哪裡找啊真是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師大夜市出發,可惜師大夜市似乎比較不符我們的期望,對於衣服為什麼你們都沒有欲望呢???

雖然沒有曬到太陽但還是大滿足的一天喔,下次再推我出去曬太陽吧XD

感謝你們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