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是種偉大,但也必須有足夠的條件
就像連續出賽紀錄,除了足夠的實力跟運氣,還要有良好的體能
為了連續我的連續,我眼睛快要瞇上但還是坐在這裡
但我沒有忘記這件事情,很開心。
___

進擊的高中生推倒了暑期輔導之牆以後
開始在各地的服飾店、小吃店、圖書館等有冷氣的地方出沒
起的沒有他們早,在閱覽中心就連一席之地都沒有啊!
但文化局還是非常好逛,還有免費的愛台灣歪費,泡一整個下午都不膩的喔。

中午突發奇想點了番茄湯跟水餃,雖說突發奇想但其實是很普通的東西
這麼普通的午餐唯一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分量不太多,害我三點多就開始餓了
為了在路上保持理智跟禮貌的笑容,在回家路上買了兩顆在我印象中評價很高的水煎包
站在騎樓下一邊等禮品跟連郁一邊吃,一邊覺得好好吃一邊覺得我被坑了
為什麼這麼玲瓏小巧的玩意兒一顆要七塊錢!!!!是看不起我肚子餓是吧!!!!!
貴死人了啊!!!!!!

不算有填飽肚子,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們的下一站是志X,老大指示要去收保護費要去問點問題
一進去一位眼睛圓滾滾但眼線剝落的小姐很親切地招待我們
還因為老大的熟練看出我們其實是老手
唉呀就是這樣嘛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對不需要變熟的人反而比較敢亂說話,讓她感到彆扭真是不好意思了。

接下來的行程一樣是老大欽點,要尋找直向書寫的活頁紙
中間曲折離奇、風雨交加、如詩如畫(?)的過程我就不說了
最後終於在微學館找到了直向的筆記本,只是它實在非常高深莫測......
武林秘笈跟三字經,相信老大一定會變得很厲害的
臉皮跟武功都是XD
___

下定決心兩本都不買!
《幽談》在中壢借得到,《哈棒2》則遲早看得到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就算一直對我下79折的咒語也是沒用的!
___

我一直都一廂情願覺得只要我這麼對別人,別人就會以相同的方式對待我
這句話即使在對敵人或陌生人時不適用,但我以為對朋友說不定會有一點參考價值
但一廂情願,就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我以為我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太討厭
可是我還是生氣了

我討厭我去任何別人想去的地方,但我想去的地方卻沒有人陪我一起
我每次得到的都只有敷衍跟玩笑,然後我只能嘻嘻跟哈哈而已
我又不是徐展元跟河東勳
總之我都自己去就得了吧
再也不丟出籌碼了。
___

象魯閣今天開張啦
盧邵禹好久不見,但一見驚人啊,你怎麼變了這麼多啊......
朱偉銘好久不見,因為好久不見所以印象很重要的啊,你怎麼不小心點呢T T
耿胖也好久不見,我去買宵夜了對不起,下次再看你投球喔啾咪(被打)

大家加油!明天又是另一場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