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我在昨天看到新聞跑馬燈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驚訝
但再想想,會覺得其實一點也不驚訝,只是時候到了
大家漸漸從大篇變成小篇,思考變成想什麼,這是一種趨勢吧,沒法回頭的趨勢
沒有哪一種比較好或比較不好,就只是習慣的問題罷了
但是習慣,正是令人最捨不得的原因啊。

不管再怎麼捨不得都得搬了
我的無名帳號在無名消失之後,就會變成一個曾經有意義的帳號了
我、我的
那些我、在我周遭的、從我身上蔓延出去的
都寄託在這個帳號裡。

等九月二號,再次重生吧。
___

首先是署立醫院,聽力測驗來不及,請問別家
再來是衛生所,我們沒有聽力測驗設備,去別家作可以嗎,還收了我四百塊
然後是聖保祿,門診不符合你的時間效益,掛健康檢查科比較好喔

就這麼該死的一波三折,我今天才去聖保祿完成體檢
正規是必須七天才能拿,幸好他們讓我可以禮拜五就拿到
讓我可以當天寄出去,我感激的都要哭了
現在只希望X光跟聽力檢查一切順利
要是在星期五當天才跟我哪裡有問題,我就只能衝傳說中的台北和平醫院了
拜託千萬不要發生這種事啊!!!!!
___

昨天的比賽張民諺好棒!!!!
十一點多我正在掙扎要不要放棄看完比賽去洗澡的時候
跟電視裡的張民諺說了一句:「張民諺拜託讓我去洗澡吧。」
然後我就可以去洗澡了就再見安打贏球了啦哇哈哈
現在四點十分,待會兒的比賽也要用力的贏下來喔!
___

今天早上去體檢,我還以為會來不及去補習班
沒想到我明明就已經遲到,居然還是最早到的
一直回想我在補習班裡的事情,實在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要說好也沒有哪裡好,要說不好也都還不錯
我對補習班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所以也沒有失望、貼心等等的感想
我真的超不適合參加這種東西的......

自己的讀書方式,就是盡量將時間排滿吧
我是個懶散的人,不找點必須做的事情來做我就會癱著像灘泥巴
我必須把「將時間排滿」這五個字孵成八百字出來
就算我大學讀中文這也......
呵呵。
___

終於來了,我等好久了
即使再難受我也很開心,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