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
早上等公車時
遇到變態一隻
他緩緩的騎著摩托車到一個人等車的我前面
撩起他寬鬆的短褲
尚不知道他要幹麻的我還呆呆站在那兒
終於意識到我遇到變態時
他好像已經要開始XXX(心照不宣,不要逼我說出來)
所以我只好扭頭往旁邊走
假裝啥也沒看到‧‧
後來他終於騎走了,因為有個男生走過來
這樣就算了,上公車時司機居然沒看到我
在我上車時就關了門
我就被小小的夾到‧‧
頗不順的說



到了學校跟油飯跟高高講這事
班長原來在旁邊偷聽
還突然插入一句「哪有阿!」
還一直追問在哪裡,看來是找他找很久囉
對這話題很有興趣咧
下次我遇到一定會先call妳的啦
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