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我有兩個很好的死黨
「幸芳只能陪妳,聽你說,可是不會幫妳解決」
這是他們間的對話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但它卻是一個事實

我一直都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當別人跟我訴苦或發洩時,我什麼也不會做
我只會安靜的陪在他身邊
聽他說、陪他哭,偶爾抱抱他,卻不能幫他解決
我只能在旁邊看我的好朋友、夥伴們傷心生氣
我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也不是沒有設身處地的想過這個情況我該怎麼辦,我希望人家怎麼作
但是我的答案一直都很奇怪,也無法幫上忙

被冷落對你來說一定是件很難受的事
所以你今天才會這麼生氣對吧
可是我幫不了你
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沒有人該跟我說我該做什麼
沒有人主動告訴我我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事情
你不會習慣的
你一向都是這麼出色、受重視
所以我幫不了你,只能看你一個人生悶氣
我不曉得這麼做對你好不好,但我只能作到這些

我又何嘗不傷
只是不說罷了,說了又能如何呢
只會讓大家心情不好
那還不如就自己一個人在家哭個夠
等傷到沒有理由時
你就變成一個假無比開朗的愛哭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