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被盜帳了嗎?
有人會盜無名的帳號喔?
當然不是啦
這是我不小心將自己的一篇文章刪掉得到的靈感
既然不能在家發表新文章
那應該可以修改吧
所以我就趁在生技課多發表幾篇再回來修改
我真是太聰明囉,挖哈哈
代價就是我把去年11/2的文章刪了......
--------------------------------------------


從沒有一個人、一件事或一個地方可以讓我這麼脆弱,情緒任由擺佈的感覺相當不好,我不懂 自己為何無法離開,無所謂他繼續腐朽,只為了那一丁點的快樂,再換來滿缸滿缸的無奈。
心不在講台上認真講課的任何一個老師,每日每日,它從門口輕鬆走出 ,右轉、下樓、左轉、下樓,步步步向陰穢的地獄,杵在自己蓋下的血手印旁,門口、希望。 直至宣布死刑的鐘聲緩緩刺入耳朵,背起行囊,無力而精神地道別,讓任性走出去的它牽引無心的我,下樓、下樓、下樓、下樓,跟它一起杵在門前,讓清脆的敲門聲,無遲疑地將自己殺死。


或許你有著滿腔不滿,可能你有著滿腹心酸,但你不能否認你已在其中汲取了許多你應得的,也讓我漸漸壯大。 我期待著,我在等著你,消解你的委屈,肢解你自己,渲染我的情緒,用你的小指頭當畫筆,我的開朗為顏料,繪出一幅幅色彩鮮明的佳作,而我,會把它們通通吃進去,包括我及你優秀的畫具。 絕望嗎?絕不!有的是滿腹的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