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最近很多事都很煩
應該這麼說,我只有在家時才可以稍稍放鬆
我不曉得我到底在演給誰看
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我就是沒辦法拒絕


你有什麼不滿、委屈,難道是我造成的嗎
為什麼不好好檢討自己別人為什麼會這麼對你
不要只一昧抱怨
他們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不對,請你去跟他們說
不要找附近的人發洩
已經是這麼大的人了,請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我很辛苦嗎?我受之有愧,所以我把那顆巧克力給別人了
人就一定要看到有人比自己辛苦才會比較欣慰嗎
我實在不懂
有時真的很想逃
責任的烙印卻在我的臉上焦黑發臭提醒我必須回頭裝笑
我累了,真的
開朗不是可以這樣永無止境的用下去的


你的嗜好是什麼呢?打球?聽歌?跟朋友聊天?
我有個奇怪的嗜好
我喜歡寫遺書。
曾有段時間我想讓我那疊厚厚的紙派上用場
在浴缸放滿熱水,買把銳利的美工刀,要順手的。
在上課時間拿著筆袋裡的在手脕比畫,試試哪個角度比較好施力
但我又想到我可愛的弟弟,他會在每次洗澡時想到滿缸的血紅
那可不行
所以我還在這裡跟你們陪笑


我連愛自己都沒辦法做到,所以我沒有辦法愛你們
你們將我掏的如此脆弱
我沒有辦法再包容你們
不要怪我逃走,該回來時我就會回來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該去找辦法怎麼把心打開


或許我該找個地方好好大哭一場
但壓抑久了的原始本能不易被發揮
我找不到觸發點
它已經被埋藏在很多幅的傑作下
只能偶而跟它對對話
或像這樣將它的存在再次公諸於世
自以為這樣會比較好。


不要跟我說話,我在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