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自己認為掩飾的很好
但總忍不住盈滿眼眶的淚水
再不甘心的用手背將它狠狠擦掉
就這樣,又怎樣
就這樣過三節課,什麼也沒聽進去
就像白痴一樣不停遮住自己的雙眼
自以為可以不用想我不願想的一切
睜開眼睛,我看到的不是光亮,是更深沉的絕望


為什麼我沒有氣喘發作死在床上
為什麼我的吹風機電線沒有纏住我的脖子
為什麼我得睜開眼睛
我寧願讓殭屍吸乾我每一滴血,至少我可以坐下好好休息
我寧願坐在那部車上,至少我可以盡情的哭


我以為,我是快樂的
但今天,我覺得自己笑的好悽涼
我將賭注押錯,輸的一榻糊塗,還得自己收爛攤子


人定勝天?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是這種結果
我得開心的跟你們說話,玩耍
不能down,不該down
那我為什麼這麼空虛
我可不可以任性?我也好想任性
我也好想休息
讓我的手背吹吹風吧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