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你相信著一個人、相信著一件事的時候
你會想辦法使你的相信更加堅定
今天星期一
我帶著堅定的相信
踏上旅途


我相信桃高的68大不可思議中的第56大傳言
就是警衛伯在星期一的早自修會大發童心
將他藏在抽屜裡的糖果分送給遲到的小孩
而常會有人因此受寵若驚
我為了探求這個傳言的可信度
犧牲珍貴的早修
想知道這個傳言是真是假嗎?
不告訴你......


我相信在第三節是國文課的班級中
只要保持好精神就可以得到國文pass及蔡依林懷念廣告一支的獎勵
「東信電訊,最動心~」
喔......純真的蔡依林
所以我睡的很熟


我相信將100個圓形寶麗龍屑放進枕頭裡
就可以做100個美夢
相反的,放進100個不圓的寶麗龍屑就會做100個很可怕的惡夢
我為了讓阿桂的寶麗龍公仔做夢
花了一整節課的時間挑寶麗龍
這是圓的、不圓的,這個修一下,好了放進去
我放了206個寶麗龍屑在公仔的袋子裡
它可以做200個夢
真佩服我自己真是有耐心
只為了讓一隻公仔作夢
不然一整天被放在袋子裡也挺無聊的
200個夢可以慢慢做
200個噩夢嚇死它,哈哈哈哈哈
好爽


當我帶著更堅定的意志再度回來後
下一場的相信戰役又蓄勢待發
而下一次的勝利者
沒有選項,毫無疑問
你懂得。
想參戰嗎?
請向離你家最近的相館索取報名表格
填寫完畢附上10元銅板及一顆熱血的心
一起投進郵筒
來成為並肩作戰的戰友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