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號8號8號
而且是8月8月8月
換言之今天是8月8號
我決定從今天起用word打下每一天我有多糟糕
不管我能不能接受
但那就是呂幸飄
既然不能接受就給我認真點!
混蛋


有人跟我說今天是倒數178天
頭雖然隱隱有點痛
可是身上流的汗讓我覺得那沒什麼
我老是衝了一天然後暴斃
煩死了


昨天在家睡了一天
肚子及腦袋也擾了我一整天
躺在呂昇樺房裡的地板上
電腦放著「永遠同在」的鋼琴版
默默哭了好幾回
令我難過的不只我自己
還有你們
我竟發現我一點都不想你們
我踏進神聖的殿堂
迎面飛來的沒有你們的笑臉
只有一張張慘白的考卷
也許我注定寂寞
我不會說鬼故事,也不會說有趣的事
我也沒有辦法將一件我認為平淡的事情描述的很誇張
也許我很無趣
但無可避免的
那就是呂幸飄




一張張不美的月亮
都陪伴著綹想堅強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