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該是個愚蠢又輕鬆的一天
畢竟早上專車沒位子坐、早餐沒有附筷子、被小狗嚇一跳之類的鳥事我都撞到了
也都用恍神的表情哈哈哈過去了
可是到社辦找不到我不見的眼鏡
著時讓我辛苦了一整天


早自修。
老師賣力的講著,我也艱苦的聽著
但只要老師一指著黑板上的字,我就沒輒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兩節國文。
幸好大蕃薯的字如其身,有著一定的份量
否則讓我再像聽錄音帶似的聽兩節課
我一定會死在桌上給你看


兩節數學。
好辛苦,即使坐到前一個位子
我要看時還是得縮緊眉頭,像個老頭子一樣瞇著眼睛看
可是不看又不行


下午雖然輕鬆的看電影
但對我來說可一點都不輕鬆
我整部電影的時間都瞇著眼睛用力看
因為看不清楚,字得經過思考才懂是什麼字
所以一直笑的比別人晚
看完我整個人真是昏透了


回到家。
「呂昇樺!你上什麼學校?」
「可惡的大內高手……」
阿……內壢,命中注定阿


今天的結論……嗯……
沒眼鏡果然不行阿 (爛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