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鬼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發呆
讓身體漲滿幸福的分子
很快樂
但這個愚蠢的小鬼
走在街上,不能發呆
得閃避迎頭撞上的人
得掩著口鼻拒絕骯髒的空氣
得快步趕著差2分鐘就要開走的公車
我覺得自己就快被壓扁了
被現實的一切壓的扁扁的
扁的我是積極,圓的我是頹廢
是這樣嗎?是這樣的嗎?
也許吧


有個老師在上道教時
解釋了為何我們從小就被灌輸儒教思想
但我只覺得,能像道教描述的那樣一定很幸福
是阿,我很懶散
我超懶散的


每當我從市區要到學校
我要穿過眼前的一大堆人、一大堆車、一大堆的灰塵
阿……那也實在太難過了一點吧
我還在明明就已經3點多的艷陽日下等著公車
我想我已經扁的可以去拍衛生棉廣告了
只是好像還不夠輕喔
哈哈


也許我該找一天找個漂亮的地方玩玩
耶~~~你找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