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嗎......
阿飄不做那種事情的
倒也不是2006難以回想
而是做回顧這種動作會讓我在還沒打字以前就在螢幕前淚流滿面
我很大方
但我吝嗇眼淚
尤其是今天已經是一月一日了
我照照鏡子
除了前幾天剪的頭髮外
一點長進都沒有,都沒有
做了許多蠢事
但我卻應該會繼續蠢下去
感覺好茫然


才藝跟專業
一開始就錯誤的選擇
重要的一年
扭曲的個性
放不開
我好倦好倦
什麼都不對了,來不及扳回來
好空虛


才新年第一天就做這麼消極的發言
可是當然還是免不了那句老話
痾......這...
就是...嗯......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