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月一日星期一
2007的第一個禮拜已經過完了
那就不能再用星期記今天是幾號了
今年的一月如果用七除的話
餘0就是星期日、餘1就是星期一、餘2就是星期二
其實很簡單嘛
可是到了二月就沒這規則了
我又得到處問人家:
今天幾號?
歡樂一百號!!
啊?不好笑阿?我也這麼覺得


古人說吾日三省吾身
所以我也反省一下
第一個該反省的,一定就是笑話不好笑
第二個
我發現,我經常心裡就突然激起很強的恨
一股不能不報復的恨
不過我很健忘又很懶惰
吃了一口飯就一起把它壓進肚子裡了
但那是氣,不是恨
我不輕易討厭人,但一討厭起來
就是連我都會討厭起自己的憎惡
人可以因為心情而改變自己的個性嗎?
快樂時瘋狂的像瑪基姑姑,平靜時陰沉得像傑克
我不曉得
我不曉得吶


這樣還是只有反省到兩個耶
那第三個一定是要反省那個的阿
冷笑話實在太不夠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