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打網誌是抱著怎樣的想法呢
我很有人緣,所以我需要一個平台跟大家聊天?
我很害羞,所以我需要一個平台可以不用面對面溝通?
我很寂寞,所以我需要一個平台跟自己吐訴?
我不知道
因為這跟我接下來要打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不負責任的傢伙↑)


其實有時候呀
網誌上的東西會被提出來
如果是笑笑我的小說很奇怪之類的也就算了
但有時就是會被莫名的人談出下列我覺得莫名的對話
某人:「糟了,體育要被當了,游泳都不會。」
某人2:「沒關係阿,你可以跟飄暑假手牽手來學游泳。」
飄:「!?,是阿......我也不會......。」
你有看出其中的尷尬嗎?
我從來沒跟某人2提過游泳的事情
我也不認為他會來看我網誌
但他居然就這樣幫我找好泳伴了?
或者是以下
人某:「飄,你打贏你弟了嗎?」
飄:「啊?」
人某:「海賊王啊!」
飄:「喔......還沒阿,打不贏。」


這種感覺說驚訝又太強
說討厭又太負面
總之......就是怪嘛= =
不過我倒也樂此不疲
多來幾次我也不會怎麼樣
就像我常說的,其實還滿有趣的阿
哈哈哈......
(不負責任再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