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是三月快底了呀
時光真是飛逝如梭呢




客套話說完了
就讓我們來說說正題
今天我把我一直不想說出來的一件事吐了出來
那是一種屈辱、憤怒以及不甘心


我要從學校回家,搭上市區的二路公車
九點到九點半是補習班學生很多的一個時段
我站在公車後門的左側
前面的單人座坐著一個陽明的女生。
陸陸續續很多人上車,而我的右邊站了兩個男生
用著自以為別人聽不懂的話討論著公車上的女生
他們的「靠窗第三個」就是我前面的陽明女生
他們似乎想要去搭訕
之後我聽到」


以上是我在前幾天想打出來的文章
但它斷了尾
因為我打不下去
我以為把它說出來,應該代表我已經釋懷了
但我沒有
我依然害怕著,害怕被反駁,害怕被嘲笑
儘管我深信著這世界大多數的人都是好人
但我就是莫名的害怕
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你
我怕你,怕正在看著我網誌的每個人
我不了解你的價值觀
也許你在看完我打完的事情後
會在電腦前大笑並說是我活該
所以我決定不說


我現在同情阿Q,同情我自己
我不會像某人說的想擁有勢力
但我想要擁有屬於我自己的,怎麼都不會退縮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