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段考的最後一天
一向不會做什麼計畫的我
在公車上盤算著該讓這一天變的特別一點
想逛街或是看電影都難不倒大湳這地方
可是從兩點半到三點半
一張會員卡,一本書,一只皮夾,一支紅筆
空虛莫名


某人在這天依然規律的活著
打打球,然後去看書
然而我的背
不知是睡姿或是什麼
只要一用力,左邊就是壓迫的痛
可是今天比較特別
所以硬是出門買個東西


其實我現在眼睛很澀
但就是不甘願去睡
因為今天比較特別,而我展現特別的手法
就是熬夜
無視於明天的鬧鐘,一直撐到也許到了
我才甘願去睡
媽常說沒事幹麻搞這麼晚
就是沒事才會搞這麼晚,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今天又這樣溜走了
總是認為清醒的夜晚比較漫長
愚蠢


獨自一人常常胡思亂想,就跟現在一樣
我真的想不透這是個怎樣的人
我試著用畫畫來了解她,可是我只看到些艱晦難懂的符號
我試著躲進她的世界
卻發現那裡只有我自己
喔......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也許有人想問,今天到底特別在哪呀
噓......這可是公開的秘密呢
我只是想搞神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