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三節以前
心情都整個差到無以復加
我不曉得為什麼,大概是早上沒有睡覺吧......
所以我食言了
吃吃吃吃吃吃
到了高三下跟自己的約定
我會吐出來的


我是一個怯諾的人,我很清楚
遇到討厭的事我也會忍著不說
因為我討厭太過不理性,並且將自己的任性毫不在乎表露於外的人
但我今天想想
這樣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頂多就是大家在背後偷偷說些什麼
反正自己也不知道阿
只要任性,在周遭的好人都會依照你的想法去作
多麼理想的世界阿
但是我做不到
討厭就是討厭,沒什麼好說的
也許還有一點羨幕吧


換了新位子了
又是一個偏僻的角落
而且是跟我的身高相當不搭的最後一個
我想再上個幾節抹殺我視力的英文課後
我應該要去換一副新的眼鏡了


某人的第一階段有過
所以她去打球似乎是件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總是坐在旁邊默默的著急
可是我又沒有什麼立場說她
因為我知道她總是比我努力好幾倍的
我最近竟然開始考慮重考
想到就有點悲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