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不自覺地哼上這首歌
也許是希冀
也許是進行
總之,答案不在我這裡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經歷永遠和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不喜歡在網誌裡放音樂
所以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