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相信我
那我說什麼也沒用,是不是?




也許我有時行為怪異
也許我有時忘東忘西
但我說我有去,我就是有去
我沒有理由要騙妳這種東西
更不需要你用表面相信來諷刺我


我說了三次,整整三次
儘管你說你忘記
就只有兩種可能
你在諷刺我,或者你根本就把我的話當謊言
兩種我都無法忍受
你可以記得妳兩天前、一個禮拜前、一個月前跟人家說的話
卻不記得我在一天當中跟你說了三遍的事情
你可以相信樓下的小孩沒有惡意、電話裡的聲音不是要騙妳錢、電視裡演的都是真的
但你就是不相信我說我有去
隨便妳啦
如果我在你心裡就是這種定位
你也不需要去改它
這種事對你來說太辛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