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沒有在看
還是覺得很好聽




愛情漫遊
作詞:吳智聰/陳天佑 作曲:Aberg&Saden/M 演唱:羅文裕




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
偶而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你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我和你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