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個開心的日子
接近週末
風很涼爽
還有位子坐




一、二堂是愉快輕鬆的醫藥通論
我學到好幾個口號
「想得到胃潰瘍嗎?想全身鹼中毒嗎?請服用含有碳酸氫鈉sodium bicarbonate的胃散!」
「想腹瀉無法擋嗎?請服用含有鎂的胃藥!」
諸如此類的
胃藥要慎選喔


三、四堂的天文學概論
老師好得不得了,所以台下學生就吵得讓人受不了
像我這種用功勤學的好學生
自然是坐到前面好好聽課
只是天文學概論到目前都像天文學史
伽利略先生真是偉大啊……


人們說經營學生餐廳有撇步
「食材、味道不重要,香味、價錢免煩惱,大碗吃得飽,才是重要的賺錢之鑰。」
學生總是容易滿足
掏錢的時候抱怨太貴,吃的時候嫌不好吃
可是吃飽之後又會覺得其實也沒這麼糟
我們的學生餐廳更是此一法則的上乘高手
開學到現在
好吃的沒幾家,每家都很大盤!


六、七堂是大家廣為熟知的體育課
連續三個禮拜打兩個小時的桌球
連我都覺得自己進步良多
想不到運動細胞這種珍貴物質還殘存了一點點在我身上
我真是太感動了


太晚來排公車
不過我等了下一班
不趕時間,幸福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