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學校唸書是件享受的事,
單獨的座位、離座位很近的廁所跟飲水機、跟敲鍵盤的輕微喀喀聲,
合在一起變成一個很棒的圖書館。
但最幸福的還不只這樣,
學生餐廳開到七點呀!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跟以前只能吃7-11比起來,
現在四十塊就可以吃到很大碗的雞絲飯或肉羹冬粉,
真是讓我感動到鼻水都流出來了。


這幾天的日夜溫差都很大,
怎麼穿衣服就變成一道艱難的課題,
我為了晚上回家不會冷,總是穿的比別人多一些,
可是那〝一些〞沒有發揮多大用途,
我總是在中午熱到想哭,然後在回家時冷到真的哭出來(假的),
啊──,冬天沒有冬天的樣子真是令人煩惱。


我在看完書回家的路上通常都很high,
有個人就是因此跟我熟起來的,
現在也還是一樣,只是現在沒有人陪我等公車讓我現小指了,
可是那六百公尺還是得走的,
因此,我自己腦裡就突然突變出老歌回憶錄,
不知不覺就開始哼起老歌,
昨天是「碾玉觀音」,台灣靈異事件的片尾曲,
很神奇不是嗎?
今天是「鼓聲若響」,真是莫名其妙。


碾玉觀音 周雅芳

鼓聲若響 陳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