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件有點瘋狂的事,
全世界都說我是瘋了,
不過我自己覺得,
大概是中邪。


上星期二結束午餐要到圖書館上課之時,
被一個看起來人很好,
但其實嘴很賤的人纏住了,
一開始就用那不甚漂亮的月曆吸引我,
雖然現在是這麼說,
我當時還是乖乖坐下來了,
我想一定是中邪沒錯。


中間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中邪過程的記憶總是會有點模糊的,
總之就是我買了很大一套書,
望子成龍及望女成鳳那種程度的。
我媽現在看到我拿聽演講送的雜誌都很驚慌;
我弟說我最近中邪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湯姆說瘋了好像還不足以形容;
只有慧凌拿了我送她的書籤相當開心,
真是個單純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