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但不想好。


呂昇樺有幾本輕小說:涼宮春日,她總是選擇與大眾不同的道路走,到的地方也會跟大家不一樣,
我也常撿跟大家不一樣的選擇:自然組、康輔社......等等的,
有些甚至是連想都沒有想就將自己丟進去了,即使我自己也清楚我並不適合。

所以這都是我自找的,那些不敢說出口的秘密、假裝存在的情緒,
我總是認為:沒什麼大不了,晃一晃也就過去了,是開心的,
但我沒有想到,我週遭的人也受著影響,被我拖累而動彈不得。
一直怕寂寞的人,就像溺水一樣,總是拚命想去抓什麼,
但撈的越緊,他就溜的越遠。
於是漸漸學會什麼也不求,反正求了也沒用,
也慢慢不會求,竄過身邊的是他的命,留不住是我的。


我就在街上走著,不出聲,被身邊的人帶過一圈又一圈,
偶而扣住我,又百般寥賴的放開,
因為我就在,即使不抓住我,我還是在,踢都踢不開。
就算說再多好聽話,我都只有那個價值,
我的存在是個價值,也只有存在有價值。


只要是我的,我就不放開,即使手裡握的是塊炙燙的鐵,我都不會放,
痛是我自己選的,我只以開心為依歸。
但我不再開心了,也不懂了,箭矢全都指著我,荒謬的,瞄準我的是我自己的雙手,
是我的命,跟緣不同,緣是選擇接受,命卻是不得不接受。
我自己痛,不該找人陪我一起痛,只有存在是價值的人遲早會失去資格,


感冒了,但我不想好,請讓我再死一次,
讓我看的更清楚一點,想的再縝密一點,
因為,我想不出原因繼續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