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放假
生活實在太糜爛了






現在躺在床上都睡不著
只好抓本書來看,看到眼睛痠
幾天前興起再看了一遍惡童三部曲
正確來說,是看了前兩本
第三本我翻遍了整個房間都找不到
媽呀,我的書一天到晚在搞失蹤
我記得剛搬到新家,我的書櫃是滿的
過了這麼久,我也買了不少本書,它現在還是剛好滿的

這種事當然是越想越奇怪
所以我再仔細的稍微看了一下我的書
幽靈人間就像幽靈一樣消失在人間了
很久以前就消失的B棟11樓就當然是找不到
應該還有一些我一時想不起來的

所以,如果你有跟我借書
所以,如果你已經看完的話
請拿來還我,你,你,就是你
快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