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會騎機車,可是還沒有駕照
每一天都過著給人家載的日子
不過,是公車司機



今天坐到一台恐怖指數滿點的車
人不多,我喜滋滋地挑了一個曬不到太陽的位子坐下
才剛坐定,馬上就看到四跟觸鬚在靈活地跳動──
兩隻蟑螂在我前面的椅背上打情罵俏!
我的反射神經讓我馬上站起來,移到左邊曬的到太陽的地方。
接著過沒多久,前面看到一隻悄悄從暗處爬出來
然後,又一隻晃到我左邊的窗戶上
我就像戰場上的士兵在躲子彈,從一個掩蔽物竄到另一個
撐過了水深火熱的二十分鐘。

太陽很大,老師很貼心,期中考週不用上課
怕我們中暑,還讓我們學香菇躲在牆腳
打了一整節籃球,又渴又熱自然不在話下
我們默契十足的一起走到seven
今天思樂冰大杯半價喔!

回家時間,公車就停在門口
不用等車又讓我全身都覺得很幸福
可是,上車看到熟悉的椅子顏色跟司機,幸福感就從鼻孔流掉了
怎麼又是那台蟑螂公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