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愛的人都愛我
2、又吃又碰樣樣有,很難達成的心想事成
3、我們都可以健康的像水妖
4、不要被騙
5、再來五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何西瓜

你們的關係是:
漂洋過海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高、很瘦
2、很白痴又自以為天才
3、少根經
4、很有趣
5、找話題的能力很爛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送我兩棵仙人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老師說啊,人要適應挫折,不要習慣挫折。」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怎麼可能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長太高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把她打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長很高又很瘦

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好好活著讓我打爆

對他整體印象:
要問整體印象還叫我在上面回答五個印象,耍我是吧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陌生→熟
平易近人(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找我問路)→怪人→很怪的人→她果然是個怪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知道耶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看感覺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指哪方面呢?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大特價呀──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1、最近大家都在期中考
2、沒什麼人可以傳
3、我是個低調的人
4、傳來傳去的我會不好意思
5、還剩五個要寫什麼
6、想寫的就自己摳去寫好了
7、其實下面還有很多題目
8、可是我就全部省略了
9、還剩一個
10、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